人民网>>传媒

韩磊加盟北京卫视少儿音乐真人秀《音乐大师课》

杨丽娟

2014年11月29日09:3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磊加盟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

  刚刚斩获“观众最喜欢的十大卫视”四强、“中国品牌媒体百强-卫星频道10强”前四强的称号,北京卫视明年的荧屏格外受人期待。昨天,北京卫视举办了2015年媒体资源暨广告招商推广签约会,从会上披露的信息看,《最美和声》、《环球少年派》、《音乐大师课》等八档季播节目将与观众见面。

  今年以来,北京卫视的季播节目不断刷新收视纪录,其中《最美和声》第二季在索福瑞公司发布的“微博电视指数排行榜”中,紧随《爸爸去哪儿》排名省级卫视第二位。据了解,明年《最美和声》第三季将如期回归,正在播出的《我是演说家》、《勇敢的心》也会播出第二季。

  五档全新的季播节目让人眼前一亮。引自以色列的少儿音乐教育真人秀《音乐大师课》,以6岁至13岁的儿童为主角,邀请韩磊、曹格、田震等知名音乐人担任音乐课老师,每周向观众奉献一场汇报演出。全国首档明星亲子环球旅游真人秀《环球少年派》,通过与豹子赛跑、见证非洲野生动物大迁徙等人与动物的互动,展现别开生面的亲子秀。而王牌主播李咏主持的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让老百姓能看得懂”的艺术鉴赏类节目《中国艺术范》,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节目《传承者》,将与近年来荧屏流行的户外真人秀形成差异化竞争。

  除了季播节目,北京卫视的常规品牌节目也有所调整。昨天,《养生堂》主持人悦悦透露,栏目组目前正在策划的“院士系列”、“国医大师系列”、“味道中国行”等独家重磅选题,明年将陆续推出。今年社会反响强烈的医疗纪实节目《生命缘》,明年也将升级为第一季度每周一至周三播出。此外,北京卫视还揭晓了一档新节目《中国笑点》,除了普通喜剧节目的评委团之外,节目还将引入平板电脑,利用科技手段现场测评台下观众的爆笑指数。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