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赵又廷高圆圆台北办婚宴 女神结婚了粉丝心碎了

黄岸 张素芹

2014年11月29日13:4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神结婚了粉丝心碎了

  赵又廷高圆圆昨日台北办婚宴  

  赵又廷高圆圆昨日台北大婚,向全世界宣告了他们的幸福。新郎官赵又廷现场发话:保证要照顾高圆圆家人。高圆圆深情告白:“终于等到你。”据悉,本周日,两人还要在北京办一场婚礼。

  赵又廷高圆圆昨日在台北席开40桌宴请宾客,出席的贵宾众星云集,张小燕、陈凯歌、陈红、杜琪峰、蔡岳勋、钮承泽、王小帅、赵薇、Angelababy、黄渤等都到场祝福。由于两人都特别喜好大自然与小动物,Mark特别为爱妻打造了一个《幸福森林》婚礼,婚礼整体的布置都采用森林系,运用大量植物营造出置身大自然中的浪漫氛围。

  赵又廷保证照顾高圆圆家人

  昨天下午,两人先举行交换戒指与誓言的仪式。“月老”陈凯歌作为主婚人,提到赵又廷赞不绝口,男女双方的介绍人则由蔡岳勋导演与杜琪峰导演担任。

  高圆圆手持白色捧花,十分唯美。在众人的见证下,Mark与圆圆交换了戒指并互许一生相守、相伴、相扶持。新郎官赵又廷现场发话:保证要照顾高圆圆家人。他称高圆圆“是超出自己对一个好的对象的想象的存在”。

  赵又廷的父亲赵树海发言:“以前来往奔波台湾海峡是为了思念,未来奔波是为了‘家里有个老婆在想你’。” 下午仪式的另一个高潮是新娘丢捧花。捧花抛给了高圆圆的同学。高圆圆把捧花抛出后的瞬间幸福大笑,赵又廷则护着娇妻。

  晚上喜宴在两人定情电影《搜索》花絮与法国拍摄婚纱花絮VCR中揭开序幕,现场宾客欢呼声不断,一同举杯祝福这对新人。

  蜜月旅行还未有计划

  新人完成仪式后面对媒体。赵又廷为高圆圆送上深情一吻。高圆圆深情告白:“又廷,我爱你,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家。你超出了我对男人所有的想象!无论你走到哪里,我都跟着你,我会一直爱你,爱你的家人。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我都会陪着你,一直走到生命的尽头。”

  两人表示将回到各自剧组继续未完成的电影拍摄工作,至于蜜月旅行则还未有计划。两人笑言,现在只要能聚在一起就是蜜月。至于生子计划,赵又廷苦笑说:“让我把戏拍完,我是请假来结婚的。”

  赵爸与赵妈为了迎接媳妇正式入门,在之前就为圆圆花了好几天的时间精心挑选整套金饰作为贺礼,赵爸、赵妈对于圆圆这个媳妇非常满意,觉得圆圆知书达礼又孝顺。而高圆圆母亲则因为身体微恙不适合长途飞行,这次台湾的婚宴无法前来,仅由高爸爸代表,孝顺的高圆圆在昨日仪式完成的那一刻,也立刻分享喜悦给在北京的母亲。

  朋友祝福

  钮承泽赞赵又廷“自律”

  导演钮承泽对赵又廷评价很高“他是一个要求完美、自律性很高、很有礼貌的孩子。”在问及两人在感情上谁占主导时,导演表示两个人相爱最重要,不过以他对Mark的了解,赵又廷绝对不是弱势的一方。

  钮承泽还爆料赵又廷很爱吃,是对另一半全面付出的男人,会愿意为另一半下厨。另外,他也表示圆圆要在称赞Mark的优点,包容他的缺点之外,也要成为他一面最澄澈明亮的镜子,希望两人能够相互扶持。

  彭于晏爆料赵又廷“妻管严”

  彭于晏笑称赵又廷是个温柔的男人,婚后肯定是个“妻管严”。说起“又圆”的甜蜜爱情,彭于晏说赵又廷的做派偏美式风格,表达爱情的方式比较热辣,“即使街头热吻也会很自在”,他爆料自己曾在一周之内于北京某饭店撞见二人携手出入三次,实在“太恩爱了”。

  不少网友也好奇婚后二人的小家将由谁做主。彭于晏觉得赵又廷一定会是个“妻管严”,“Mark是个温柔的男人,还比较爱聊,经常自言自语很久,他需要一个陪他聊天的人”。

  阮经天说赵又廷“温柔”

  赵又廷好“基友”阮经天爆料赵又廷是个“恶心”的人,还现场模仿赵又廷说“圆圆,我好爱你哦!”阮经天直夸赵又廷是个负责专一的人,一旦认定就不会改变,就跟他们之间的兄弟情义一样。

  黄子佼赞“又圆”很搭

  黄子佼称赵又廷与高圆圆是华语圈中很搭的一对,“他们在不同的城市成长,肯定会有很多不同话题,这样他们可以一直都有新的发现。”

  经纪人揭秘“又圆”婚后生活

  赵又廷的经纪人许维琪赞他言而有信,当初说30岁结婚果真做到。她说赵太太很贴心,每当新片开拍准备进剧组,大至洗衣机小到锅碗瓢盆她全都会准备好。 “又圆”婚后家中究竟谁做主?许维琪笑说:“两人讲话都幼稚又温和,没有谁比较大声的问题。”

  简约情史

  2012年4月16日,媒体拍到高圆圆及赵又廷十指紧扣甜蜜散步,恋情正式曝光。

  2013年3月,有网友目击赵又廷带妈妈和高圆圆到张家界游玩。

  2014年5月,有网友爆料高圆圆与赵又廷已拍摄婚纱照。

  2014年6月5日,网友爆料高圆圆、赵又廷在北京低调领证,随后女方工作人员证实结婚属实。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