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霍思燕杜江片场秀恩爱 夫妻档主演首部电视剧

孙小文

2014年11月29日16:3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思燕杜江片场秀恩爱

  杜江视妻子霍思燕为“女神”

  由SMG尚世影业与世纪长龙影视联合出品,王晓明执导,霍思燕、杜江、王志飞、何赛飞等主演的现代情感剧《再见,老婆大人》正在沪上热拍。这是霍思燕、杜江以夫妻档形式领衔主演的首部电视剧。日前,羊城晚报记者前往探班,见证了这对镜头前吵破头、镜头后恩爱有加的明星夫妻的“冰火两重天”。据悉,《再见,老婆大人》将于12月底关机,明年有望和观众见面。

  剧中离婚大作战

  《再见,老婆大人》以霍思燕与杜江扮演的一对小夫妻的闪婚闪离为主线,讲述四对都市男女的感情生活。戏外的霍思燕和杜江恩爱有加羡煞旁人,但在剧中却大打出手翻脸决裂,吵架成了家常便饭。两人表示很喜欢剧中的角色,当初制片人找到他们的时候,两人看了一晚上剧本,都很兴奋。“我们经常会客串对方主演的戏,但一起主演还真是头一回。”霍思燕说,她很喜欢这部剧最后的大团圆结局:“两个人都挺任性的,但随着思想不断成熟,最后确认彼此相爱,这个过程挺感人的。”杜江则笑言,现实中是不会离婚了,所以在剧里体验一下“失去才会珍惜”的感觉也蛮好的。

  收工之后就哄娃

  镜头前吵破头,镜头后却是完全不同的景象。在片场,夫妻俩互动颇多,其他演员都羡慕地表示,每天都能看见霍思燕和杜江秀恩爱。杜江透露,在生活中他到现在还没有和妻子出现过意见不合的时候,“即便有,那当然也是听思燕的了,她是我的女神”。这次到上海拍戏,两人还把孩子带在身边。霍思燕坦言自己特别离不开孩子:“有时候开工早收工晚,出门和回来的时候孩子都在睡觉,我真的有点抓狂。”有时候小两口还会把孩子带到片场,霍思燕说照顾孩子是最开心的事情,每次拍戏累了一天,但一看到孩子都会备感轻松。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