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巩俐加盟《三打白骨精》 妖女这次专攻孙悟空 

李丽

2014年11月29日16:3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巩俐加盟《三打白骨精》

  开会研究角色,女王各种认真

  最近巩俐骂金马的事儿,越闹越大了。从金马奖组委会,到组委会主席张艾嘉、评审会主席陈冲、影后得主陈湘琪,都被迫纷纷出来回应。巩俐呢?人家居然把烂摊子一扔,跑去演白骨精了!

  据最新消息,巩俐正式加盟定档2016年大年初一公映的星皓3D魔幻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巩俐演白骨精。

  白骨精改走女王范儿

  巩俐出道这么多年来还从未拍过魔幻神话电影。她表示:“我把自己的首次3D动作电影献给了《三打》,电影中将有大量的3D拍摄和打斗戏码,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新鲜而好奇的,相信接下来的拍摄将和这部电影一样,充满魔幻色彩,希望我饰演的白骨精会是一位女王范儿十足的妖精!”

  据说白骨精这个角色,选演员就选了一年。虽然网友都说“哪有这么丰满的白骨精”,但片方表示对巩俐很满意:“巩俐与生俱来的女王气质,和白骨精这一经典妖王不谋而合,而她的演技更可驾驭这一极具挑战的角色,可以预见巩俐和白骨精将是一次完美的结合。”

  之前有传闻说,“白骨精”这个角色共有三位影后级候选人——巩俐、刘嘉玲、章子怡。刘嘉玲没档期,最后如何在两代“谋女郎”之间选择了巩俐,内情至今也没人知道。还有传闻说,巩俐此次片酬高达1200万元。

  妖女这次专攻孙悟空 

  取经小分队中,目前公布的是郭富城。他在前一部《大闹天宫》中扮演“牛魔王”,这次却转身成了“孙猴子”。网传唐僧的扮演者是冯绍峰,小沈阳演猪八戒,胡歌演小白龙。网友表示“看巩俐勾引冯绍峰有点难消化”,确实,当年86版《西游记》的“白骨精”杨春霞43岁便已经被吐槽太老,如今48岁的巩俐可是又创了“白骨精”的年龄新高。只不过,大家可能想多了,因为按导演郑保瑞的说法:“这一次将是史上最具魅力的孙悟空与最具女王气质的白骨精的对抗,帅神女神约战大银幕,相信会比爱情片更好看!”潜台词就是,巩俐的对手戏主要是郭富城扮演的孙悟空。

  据了解,电影本周正式开机,地点在无锡。预计明年3月拍完,之后还将在北京和新西兰取景。目前片方已经请来好莱坞团队为巩俐打造“白骨精”的新造型。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