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中磊宣传新片遭遇麻辣提问 坦言喜欢撒娇的员工

聂宽冕

2014年11月29日08: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中磊称喜欢撒娇的员工

  27日下午,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走进北京交通大学,制片人王中磊现身开讲“撒娇公开课”。现场,王中磊承认自己是撒娇高手,更坦言职场上也更喜欢会撒娇的员工。至于电影票房,王中磊则希望能超过十亿,让黄晓明兑现诺言,早日公布婚期。

  电影中,黄晓明被赞撒娇技能赶超女生。被学生们追问霸道总裁生活中是否也会撒娇,王中磊也毫不谦虚地称自己是撒娇高手,但自己的撒娇技能只对孩子管用,“老婆不吃我这套”。

  电影中,隋棠饰演的蓓蓓凭借超强撒娇本领从周迅手中抢走黄晓明。被问及作为成熟男性是否喜欢蓓蓓这样的嗲女,王中磊表示女生撒娇确实对男生管用,但要有一个度,“这样的女生相处久了也会让男生受不了”。周迅剧中虽然饰演女汉子,但王中磊透露,实际上周迅也很会撒娇,“但她是那种很直接的撒娇,让人很舒服。”至于黄晓明的撒娇技能如何,王中磊笑言,“应该去问baby。”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