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黄海波获释后发声道歉:愧对观众的喜爱支持(图)

2014年12月01日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海波获释后发声道歉:愧对观众的喜爱支持(图)

黄海波获释后发声道歉:愧对观众的喜爱支持(图)

  图片来源:黄海波微博

  中新网12月1日电 昨日,据证实,黄海波已结束6个月的收容教育,今日凌晨,他首次在微博发声向公众致歉,他称:“身为一个公众人物,我做出了错误的示范,愧对于观众朋友们的喜爱支持,也给合作伙伴们带来了重大损失和诸多困扰。”并表示,“所有对我的惩罚,我全盘接受,未来,我将会用很长一段时间来反思和沉淀自己,并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5月15日,演员黄海波因嫖娼被拘留15日。在拘留期满后,又被警方依法进行收容教育。

  微博全文:

  各位好。事发至今,恍若隔世。关于我的事情终于可以亲自向大家有所交代。真诚地向全社会说一句:对不起!

  身为一个公众人物,我做出了错误的示范,愧对于观众朋友们的喜爱支持,也给合作伙伴们带来了重大损失和诸多困扰。

  事已至此,所有对我的惩罚,我全盘接受。未来,我将会用很长一段时间来反思和沉淀自己,并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