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寻找刘三姐》第二季将播 “安卓”组合吸睛

2014年12月02日10:17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寻找刘三姐》第二季将播 “安卓”组合吸睛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 (唐平)中央电视台大型歌唱类选秀节目《寻找刘三姐》第二季即将于本周五晚21:00迎来首播,40位热爱唱歌的女孩齐聚一起追梦。本季节目中,评委刮起了组合风,其中,平安和降央卓玛组成的“安卓”组合最引人关注。

去年,《寻找刘三姐》第一季大热荧屏,第二季《寻找刘三姐》历时四个多月海选、集训、录制,即将于本周五晚迎来首播。自12月5日起,每周五、周六21:00该节目将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和央视网同步直播,次日上午10:30将进行重播,节目总共播出7期。本季节目在保留第一季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第二季依旧邀请四位“阿牛哥”和四位评委,通过鹊桥相会的方式为自己的战队选定心仪的“刘三姐”,然后通过40晋16、16晋10、10晋6以及最后的“冠军之夜”产生本季最优秀的“刘三姐”。与第一季不同的是,本季还给四位“阿牛哥”和评委起了别样的组合名称,王晰&孙小梅组成“梅西”组合,平安&降央卓玛组成“安卓”组合,尹相杰&李丹阳组成“向阳”组合,扎西顿珠&王莉组成“犀利”组合,此外本季还迎来许多新鲜尝试,第一次开门迎接韩国“刘三姐”,第一次惊现中性“刘三姐”,第一次初来乍到的大叔被封“男神”,第一次上演音乐剧,第一次设置打捞团。

在赛制上,节目组也是不断翻新,不仅有淘汰赛,还有复活赛,不仅要唱歌,还要才艺表演,不仅要跟上节奏,也要来段清唱,重重考验可谓让比赛更加紧张刺激。本周2期播出后,16强选手也将诞生,不过这只是暂时的16强,踢馆赛的设计让16强选手再陷谜题,悬念重重。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