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春晚主持再曝新消息 小撒高博领衔新"四大天王"?

2014年12月03日13:2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央视新“四大天王”——毕福剑、撒贝宁、高博和尼格买提,成为15年春晚主持热门人选。

2015央视羊年春晚的脚步声已经越来越近,尽管官方还没有公布,但据称新一届春晚的主持班底已经秘密确定,朱军、董卿这些老面孔可能不会再出现,取而代之的则是央视主持界新的“四大天王”——毕福剑、撒贝宁、高博和尼格买提,其余两位女主持则是经纬和另一位神秘人物。

羊年春晚变革第一刀 “新四大天王”将上位

2015年春晚导演组要让今年的春晚呈现出更多亮点,而他们的第一刀,瞄准的恐怕就是多年没有太大变动的主持阵容,而之所以会传出“四大天王”将要担任春晚主持的消息,也跟这些人的主持风格有很大关系。

55岁的毕福剑主持风格幽默诙谐,他在选秀节目《星光大道》中的主持很受观众欢迎,甚至“小品王”赵本山也借他的节目打造了两个小品《不差钱》和《就差钱》,这两个小品也让毕福剑的“姥爷”之名享誉大江南北,另外老毕已经连续3年担任央视春晚的主持人,这位老将堪称春晚主持中的“成熟乐”;撒贝宁虽然因主持《今日说法》而受到大众追捧,但他的主持风格,已经从原来的严肃镇定变为现在的幽默风趣,而且小撒也主持过2012年和2013年春晚,他现在也是备受央视重视的“年轻乐”。

图:虽然15年春晚的很多细节还没有公布,但总导演哈文称“好饭不怕晚”,导演组会尽最大诚意与全国观众一起守岁。

“新四大天王”有“四乐” 成接棒春晚有力保障

高博的特点是卖萌爱演,高博都经常在自己的节目《博乐先生微逗秀》中展现自己即兴表演的才华,因此他称得上是“即兴乐”;而《开门大吉》和《中国好歌曲》的主持人尼格买提,则一贯秉承着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他也是央视三套新领军的“轻松乐”;这四位凑到一起,成熟乐、即兴乐、年轻乐、轻松乐,那绝对符合春晚过年的主题——“团圆乐”!

另据相关媒体消息,央视新一季的《梦想星搭档》已经在紧张筹备中,这次全明星公益主题阵容仍然是节目不变的宗旨,而主持人将仍然由小撒担任,播出时间也将安排在央视一套的黄金时间,足见央视对这档节目及主持人的重视程度;央视一套正在密谋的大型节目《挑战不可能》也极有可能由尼格买提提纲主持,老毕的份量自不用说,高博也将在央视一套的又一开年重点项目——《CCTV家庭幽默大赛》中担任全程主持。

图:主持人谢娜、杨乐乐、朱丹和伊一,成为来自地方卫视“神秘主持”的热门猜测对象。

神秘主持未露面 春晚改革有新招?

一再推迟公布导演阵容的春晚终于经过几轮媒体猜测大战再度推出了哈文团队的导演阵容,而往年哈文团队的改革创新也在观众口中褒贬不一,而今年第一刀从主持团队上下手也极为正常,董卿求学、李思思产子、女主持阵容中经纬的知名度和气场在春晚舞台上也可以展现不同风采,而据已经曝出的消息来看,这位神秘人物极有可能是地方卫视某知名主持,但究竟是谁,守口如瓶的春节团队仍然未公布该消息,今年的春晚看来“新招”将不断。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