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2015年,腾讯“承包”了HBO热剧

章琰

2014年12月03日16:1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权力的游戏》在中国有众多粉丝

昨日,“视不可挡——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第二站在广州举行。会上,腾讯视频主要负责人分别对2015年战略聚焦方向、产业趋势发展、版权内容布局、自制战略、广告产品等主题进行了阐释和发布,还宣布将与HBO开展战略合作,独家引进《权力的游戏》(《冰与火之歌》)、《新闻编辑室》、《兄弟连》、《大西洋帝国》、《真探》、《罗马》、《归来记》等多部热门剧集,以及HBO美国和HBO亚洲年度最新自制剧,同时还将覆盖HBO优质的原创电影内容。

引进剧,独播《冰与火》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HBO是全世界最成功的付费电视频道公司,因制作多部备受欢迎的原创电视剧集在美国获得多项荣誉,其中2013年艾美奖就斩获37项提名。其中,《新闻编辑室》是一部在豆瓣网上评价高达9.2分的美剧,该片描述一个虚构的电视台——亚特兰大有线新闻台,在主播威尔的带领下,冲破各种阻力、报道新闻真相的故事。

另一部史诗奇幻题材的美剧《权力的游戏》,以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为基础改编创作,是HBO有史以来制作费用最昂贵的电视剧集,获得艾美奖多个奖项。在中国,该剧也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

国产剧,覆盖《芈月传》

在国产电视剧方面,腾讯视频则打出“覆盖2015年所有热播大剧”的旗号,包括《活色生香》、《医馆笑传》、《长大》、《华胥引》、《神犬小七》、《千金女贼》等诸多独播大剧,还覆盖了《芈月传》、《五台山抗日传奇之独立连》、《家和万事兴》、《妻子的谎言》、《少女武则天》、《天使的城》、《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等热门剧目。

自制方面,腾讯视频将联合业内顶尖影视制作公司打造更多的精品内容,其中包括了于正工作室的《你是温暖,逆光而来》、慈文影视的《暗黑者第二季》、海润影视的《大英雄》、高格文化传播的《雾区》。

至于综艺板块,腾讯视频宣布将继续揽下《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网络独播版权,此外网络独播的还有《超级战队》和《来吧!灰姑娘》等,网络首播的则有《生活大爆笑》、《非诚勿扰》、《中国梦想秀》、《一站到底》等几十档热门节目。

分享到:
(责编:谢琳(实习生)、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