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冯绍峰演唐僧先练吃素 800中美主创人员静候主演

郑照魁

2014年12月04日14:08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绍峰 演唐僧先练吃素

  3D魔幻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已定档2016年2月8日猴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近日影片豪华演员阵容相继揭晓:郭富城出演“孙悟空”,巩俐演绎“白骨精”。12月3日,片方正式公布另一重磅角色人选:冯绍峰已确定加盟,在片中饰演“唐僧”一角。据悉,电影目前已进入开拍前最后的测试阶段,10组来自卡梅隆佩斯集团(CPG)的3D摄影机,800多名中美主创人员静候主演进组。

  自《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公映之后,坊间关于第二部由谁来饰演唐僧的争论就从未停止过。众多媒体通过各种渠道打探消息,并纷纷曝出冯绍峰将会出演唐僧。据了解,为了更加神形兼备地诠释好角色,冯绍峰已经开始改吃素,过上了“苦行僧”的生活。片方还透露,为了使电影更适合春节全家人观看,主创团队特意在情节和画面上都进行了调整,使得整体风格更加轻松,家长完全无需担心孩子会看到过于暴力的画面。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