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青年中国说》今晚播出 撒贝宁"心酸"调侃:32岁没有房

2014年12月06日08:32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年中国说》今晚播出 撒贝宁称“32岁没有房”

  ■新快报记者 曾乐

  青春分享节目《青年中国说》今晚(6日)将于央视一套播出,“拥有星星的天才少年”科学发明家薛来、海上救助队女飞行员宋寅、抗战白血病的80后夫妻馒头橙子将带来他们的极致青春故事。

  “宇宙中有一颗以我名字命名的行星,它叫NO.25580xuelai,虽然我1992年才来到地球,但是我已经开始着手改变这个星球的未来。”这段“酷炫到没朋友”的开场,让全场观众对眼前这位22岁的“科学小怪人”薛来充满惊讶与好奇。主持人撒贝宁不由“心酸”调侃,“面对薛来,我心里有一种淡淡的忧伤,人家22岁拥有一颗自己的行星,我们32岁连自己房子都没有。”90后的薛来已经是一家横跨美国、新加坡和中国的科技公司创始人。“天才少年”薛来说,“无知是一个人最大的幸福,因为我们不知道这个事情的难度,不知道这个事情是多么不可能完成,所以我们最后做到了。我之所以做发明,就是因为我觉得它们很酷,我要用我的发明把世界变得更酷,希望有一天我能改变这个世界。”

分享到:
(责编:温璐、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