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爽约《女神的新衣》嘉宾 张柏芝涉合同诈骗引发官司

俞亮鑫

2014年12月08日16:09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柏芝涉合同诈骗引发官司

  张柏芝出任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栏目嘉宾后,在收了200万元定金后却爽约未履行合同,由此引发了一场涉嫌合同诈骗的官司。东方卫视有关人员今晨向记者证实了确有这起法律纠纷,但称这一节目是由北京一家制作公司承制的,具体事宜是该公司与张柏芝方面洽谈的,最后张柏芝确实没有如约亮相这一节目。

  据悉,今年7月16日,由北京经纪人宫庭海与张柏芝的经纪人余毓兴签订了这一合同,张柏芝同意应海颂集团邀请,参加《女神的新衣》这档节目,并拿了200万元出场费定金。随后,许多媒体报道了张柏芝要参加节目录制的消息。可节目正式录制时,张柏芝却没有到场,造成了节目很大的名誉损失,而且多家商家取消了赞助。但余毓兴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当初与对方签的播出平台是湖南卫视,可宫庭海擅作主张,将播出平台改变为东方卫视,违约在先。而且在节目的形态、内容、嘉宾阵容上,都有改变。张柏芝根据合同条款,当然有权不去。”他还表示:“我们和宫庭海都是合作多年的朋友,我们希望按合同行事,和平解决这场纠纷。”

  昨天,宫庭海向媒体爆料:经委托北京著名律师叶海波查明,余毓兴早已于去年6月离开香港新亚洲娱乐公司,已不再是张柏芝的经纪人。但余毓兴仍以张柏芝经纪人身份,为张柏芝签订了出任东方卫视嘉宾的演艺合同。调查发现,此合同还涉嫌伪造海颂集团公章。张柏芝和前经纪人余毓兴涉嫌合同诈骗的证据确凿无疑。宫庭海就此将赴香港呈递诉状。但张柏芝现任律师称,余毓兴已不是张柏芝的经纪人,张柏芝对余毓兴与海颂集团签订《女神的新衣》合同事宜不知情。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