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韩国媳妇蔡琳遭吕丽萍指责:太没个媳妇样了

林芳

2014年12月08日16:3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太没个媳妇样了”

  蔡琳夫妇

  韩国媳妇蔡琳遭吕丽萍指责

  亲情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即将登陆江西卫视,孙海英、吕丽萍和张博宇,蔡琳、高梓淇及父母等六组明星家庭加盟。刚嫁到中国的韩国女星蔡琳,却遭到吕丽萍的痛批,“两口子整天腻在一起,简直太没个媳妇样了!要顾及到老人的情绪。”

  跨国夫妻蔡琳与高梓淇正值新婚甜蜜期,还没来得及度蜜月,就带上了高梓淇的父母一起旅行。说到当中国媳妇的感受,蔡琳感叹“太轻松容易”,“高妈妈对我就像对待自己的女儿一样,高爸爸还会给我做饭,这让我非常不适应,在韩国都是儿媳妇起床做好所有的家务。”

  虽然蔡琳沉浸在幸福中,一向快言快语的吕丽萍却泼起冷水,“一家人相处,不是只有对方,也要顾及到老人的情绪,如果只是两个年轻人腻腻乎乎,老人家心里会有落差的,也会不好受。在和老公恩爱的同时,也要多关注下父母。”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