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情景系列剧《七十二家房客》第十一季开机

郑照魁 杨慧媛

2014年12月09日08:28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七十二家房客》第十一季开机

  12月8日,大型情景系列剧《七十二家房客》第十一季开机仪式在珠影影视基地举行。广东广播电视台台长张惠建、珠影集团董事长黄晓东等领导及《七十二家房客》的主创成员出席了此次开机仪式。

  自2008年3月正式开机以来,《七十二家房客》剧组经过前后六年的艰辛努力共累积了1300集的辉煌成绩,且收视率一直高居广州地区收视排行榜前三甲。该剧不仅是广东本土的一个固定收视品牌,在海外华人地区的收视反应也相当热烈,口碑甚佳。《七十二家房客》台前幕后的创作团队经多年磨合,总结了一套适合本土情景剧创作的运作模式。《七十二家房客》在第十一季中讲述的仍是乱世广州里的人间百态,然而剧中一些关键人物在这季中遇到命运的转折点。除角色方面的改变之外,《七十二家房客》还将进一步加强对岭南特色文化的传承,挖掘更多老广州人的集体记忆。

  《七十二家房客》第十一季预计将于2015年春节播出,一众新旧角色将演绎一个个鲜活的故事,陪伴广大观众一起共度佳节。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