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昔日夫妻今遭遇迥异 “锋菲”幸福张柏芝惹官司

2014年12月09日14:40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锋菲”幸福张柏芝惹官司

 

  近日,备受瞩目的王菲、谢霆锋被拍到在香港街头再度公开牵手,而王菲还带着大女儿窦靖童随行,三个人相处十分和谐,宛如“一家三口”。

  但是与谢霆锋离婚后的张柏芝,却不是那么好运。昨日,媒体爆料张柏芝惹上了官司,报道称今年7月16日,北京一公司与张柏芝前经纪人余毓兴签订合同:应公司邀请,张柏芝出任某栏目嘉宾。但张柏芝方面收了200万定金后,却爽约并未到场,由此引发了一场涉嫌合同诈骗的官司。此外,经调查发现,余毓兴早在2013年6月就离职了,但仍以张柏芝经纪人的身份为其四处签约,而且此合同还涉嫌伪造公章。 有律师分析,起初张柏芝很可能是无辜的,当余毓兴的行为被曝光后,张柏芝并没有澄清,客观上令自己陷入了非常不利的境地。

  自从锋菲在一起,张柏芝不是病倒住院就是暗自舔情伤,要不然就是被杜琪峰骂不敬业,这次又惹上了诈骗官司,人要倒霉了真是喝凉水都塞牙,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张女神! 宗和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