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一步之遥》首映延期损失千万 场地争取保留

方夷敏

2014年12月09日14:44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步之遥》首映延期≠推迟上映

  首映延期损失千万,首映场地争取继续保留

  保证12·18如期上映

  《一步之遥》首映延期≠推迟上映

  原定昨日举办的《一步之遥》全球首映未能如期举行,7日23时,片方不亦乐乎影业发声明表示:“因影片审查工作尾声出现新情况,首映延期举行。”当晚正在中国电影资料馆出席“姜文表演回顾专题”的导演姜文第一时间得知首映延期,但片方告诉记者,导演“心情未受影响”。

  记者获悉,首映延期是7日最后时刻才决定的。7日晚,除了所有主创,活动相关嘉宾都已集结,位于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的首映礼举办地场地已搭建完成,国内最大的IMAX巨幕已挂幕。得知延期的消息时,首映礼主持人陈鲁豫正在准备第二天的礼服,她对此表示震惊;另一位主持人谢娜正在深圳机场,对于延期,她表示“除了遗憾还是遗憾”。

  出品人马珂对记者表示:“为了保证首映礼如期举行,我们努力到了最后一刻,直到7日晚才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损失惨重。首映礼的制作成本超过千万元,团队耗费的心血无法量化。3000名首映礼观众7日晚已经从美国、日本等地赶到北京,他们的失落心情无法用金钱来衡量和弥补。”但他同时表示:“不管花多少钱,都要把首映的场地保留下来,延期到首映礼举行为止。我们请大家理解,在中国,每部电影都要审查,有例外吗?这些都是正常流程。希望大家不要瞎猜测,不要传播不实的信息。作为制片人,我有信心再次投入修改,保证《一步之遥》能在12月18日如期上映,不辜负关心和期待它的影迷和朋友。” 方夷敏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