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中宣部部署"行进中国精彩故事" 打造升级"走转改"

2014年12月09日06:5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努力打造“走转改”升级版

  据新华社电 中宣部今天召开专题会议,对在全国新闻战线开展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行进中国·精彩故事”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走转改”活动开展三年多来,新闻宣传工作呈现出清新务实之风,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各地各新闻单位要以“行进中国·精彩故事”主题采访活动为契机,努力打造“走转改”升级版。

  会议要求,各新闻单位要把“行进中国·精彩故事”主题采访活动作为年终报道的重点,用真实具体的事例、有血有肉的人物、引人入胜的情节,用富于时代感、现实感的新闻语言和细腻鲜活的表达方式,讲述当代中国发展成就、发展道路、发展理念,展示中国社会发展进步的主流,展示中国人民蓬勃向上的风貌,把中国故事讲得愈来愈精彩,让中国声音愈来愈洪亮,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继续沿着中国道路前进的信心和勇气,加深国际社会对中国的认识。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网信办、中国记协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日报、中新社及北京、上海、广东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发言。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