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火线英雄》今开播 叶祖新王喜六明星当消防兵

2014年12月10日11:08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火线英雄》今开播 叶祖新王喜六明星当消防兵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 由中广天择制作的一档全新明星消防体验真人秀——《火线英雄》将于今晚10点登陆江苏卫视荧屏。六位男神王喜、叶祖新、魏一宁、迟帅、李威和李立将卸掉明星光环,以新兵的姿态挑战消防队伍的训练模式,踏上一场消防兵的蜕变之旅。

六位男星接受消防训练

六位明星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先后经历了青岛新兵训练、长岛海岛训练、济南搜集犬训练、泰山山地救援以及临沂真实出警等五地进行消防训练,从海岛到山地,从与警犬为伴到最后的真实出警,每一站都设置了最能体现当地部队特色的训练项目。

从今晚的节目起,六位男神将展开一项项消防兵训练,内容包括最基本的消防演习、搜救训练、山地训练、高速公路救援等。“这些训练项目是成为一个合格的消防队员所必须的,我不会因为明星的身份而对他们放松要求,我希望一个月后,他们看起来像一个真正的军人。”本次训练的教官孙长征表示。在首期节目中,不仅有六位男神消防兵的首次集结,叶祖新的好友吴奇隆还将作为神秘嘉宾登场亮相。吴奇隆对好友下达了死命令:“我真不知道你能撑几天,不过撑不住不要回来见我!”

为期一个月的消防生活体验中,六位明星曾自曝最为受虐的是泰山站。由于泰山消防的地理条件特殊,所有出警几乎全靠腿,共有1827级台阶的泰山标志十八盘,每天爬五趟也是明星们的必修课。刚到泰山消防进行高强度体能训练时,迟帅就因体力不支直接倒地晕厥,吓得大家一身冷汗。经过护理后醒来的迟帅苦笑着表示“消防兵真不是一般人能干得了的” 。

初入兵营遭遇三大难关

在训练中,六位明星遇到的第一个难关就是:没收行李、手机和所有电子设备。出发之前,金融男迟帅就非常担心因为手机没收影响到自己的股票。但是军队的纪律就是如此,必须无条件服从。不仅是手机,明星们带来的行李统统需要打开检查,诸如面膜、零食、酒水饮料等等都必须要上交。“离开手机我根本没办法生活啊,未来的一个月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迟帅忧心冲冲的表示。

收拾好宿舍之后,六位消防新兵来到操场集结,正式开始了自己的部队生活。不过,他们松散的态度彻底激怒了教官,后者下定决心要给他们来一个下马威。“我从来没看过那么大的蜘蛛,毛茸茸的,他爬到我身上来的时候我鸡皮疙瘩一下就起来了!”李立现在回忆起来,仍有些心有余悸。原来,为了锻炼新兵的意志力,教官将蜘蛛放到了队员的身上,同时要求队员保持标准军姿站立。“我希望用这种方式告诉他们什么是命令,什么是服从。”孙长征教官表示。

一连串的考验之后,新兵们终于迎来了自己在部队的第一顿晚饭。只不过,当他们走进食堂等着上菜的时候,却惊讶的发现晚饭只是馒头和咸菜。“累了一天了,大家伙儿都有点体力不支,而且我们非常渴,吃馒头根本咽不下去的!”一直表现得很淡定的王喜,也无奈抗议了起来。

全天360度无死角记录

《火线英雄》的制作方中广天择传媒此前曾制作出品了《超级女兵》《烈火雄心》等真人秀节目。《火线英雄》相较于之前同类型的真人秀节目,在技术上有了全新的升级,明星所住的部队除了寝室内十多个监控设备外,室外也有近30个机位全程跟拍一个月,六位明星应对高空、山地、海岛等特殊地形和封闭、强压、实战等真实体验,面对最真实的消防出警和最动人朴实的情感故事的真实表现,都将被24小时全程记录,360度无死角真实展现,力求全面呈现明星在部队的成长全过程。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