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马未都主讲脱口秀《都嘟》采取一周双播模式

陈亮

2014年12月10日16:1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马未都主讲《都嘟》

由“文化杂家”马未都主讲的文化脱口秀《都嘟》将于今晚22:00正式登陆广西卫视。节目采取一周双播模式,每周三、四晚22:00点首播。

《都嘟》是广西卫视与优酷视频进行台网联动而打造的一档“有态度”的脱口秀节目,由集作家、收藏家、鉴赏家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文化名人马未都主讲,以其独一无二的“马氏”语言方式、“只说道理,不求真相”的态度和一贯的幽默风趣,将文化、历史、社会热点事件等与电影、娱乐事件充分结合解读,节目逗趣搞笑又不失智慧深度。

《都嘟》区别于其它脱口秀的一大特点,体现在可以根据观众的要求来策划选题,也就是“您想听什么,我就说什么”,马未都将根据观众的选题要求,选取热点时事文化话题进行个性化评论,给中国的脱口秀节目注入一股新活力。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