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杨威爱子为动画电影献声 导演:杨阳洋赞纯真勇敢

2014年12月10日16:32    来源:三晋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威爱子为动画电影献声 导演:杨阳洋赞纯真勇敢

  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7》将于明年1月31日起在全国公映。影片邀请了凭《爸爸去哪儿2》被观众熟知的“萌娃”杨阳洋加盟影片,不仅为童年版喜羊羊配音,更重新演绎了主题歌《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影片导演黄伟明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别看我只是一只羊》歌曲本身节奏轻快,曲风明朗,歌词简单易懂,传递出一种乐观勇敢的生活态度,为孩子营造了一个充满阳光的童年世界。“杨阳洋充满纯真、勇敢和正能量的性格特点跟喜羊羊所要传递的内容不谋而合。”

  杨阳洋是奥运冠军杨威与前中国体操运动员杨云的儿子,曾在《爸爸去哪儿2》中以羞涩腼腆的性格及暖心形象被观众熟知。

  黄伟明说,《喜羊羊与灰太狼7》在保留原有动画内容所传递的勇敢、忠诚、开心的基础上,致力于构建一个宏大精致的远古奇幻世界,且融入了之前向社会征集的一些剧情元素,走的是温情路线,泪点较多。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