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Angelababy:黄晓明不看《跑男》,怕我弄伤自己

戎钰

2014年12月10日16:34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ngelababy:黄晓明不看《跑男》,怕我弄伤自己

Angelababy:黄晓明不看《跑男》,怕我弄伤自己

  从籍籍无名的香港嫩模进化到红遍内地的“宅男女神”,Angelababy用了近十年的时间;但从美艳不可方物的“女神”转变成单手劈砖的“女汉子”,她只需要一个综艺节目。

  随着《奔跑吧!兄弟》的持续大热,Angelababy也成为眼下档期最满、最难约采的艺人之一。8日,Angelababy在京出席顾长卫导演新片《微爱之渐入佳境》记者会,并在会后见缝插针地接受本报专访。

  陈赫是“人贱合一”

  我常拿黄晓明吓他

  顾长卫自己都没想到,他为《微爱》随机挑选的男女主角Angelababy和陈赫,居然会一起参加综艺节目,一起收获爆棚人气。而基于此,《微爱》当日的发布会变成了小型的“撕名牌”战场,Angelababy也延续了节目中的“女汉子”做派,利索地撕掉了陈赫的名牌。

  专访室里,记者问Angelababy如何评价“身体里住着一个女人”的陈赫,她一开口就证明了二人交情匪浅,损起老友来毫不留情:“陈赫在《跑男》里是后腿,在《微爱》里是屌丝,在生活里他就是后腿加屌丝,真的是’人贱合一’。”

  Angelababy还透露,陈赫经常在片场开一些“贱兮兮”的玩笑,而自己对付他的绝招就是,“我就说黄先生(黄晓明)要来喽,黄先生很壮的哦,他一听就腿软了。”

  我和熊黛林太熟了

  玩太疯也不怕误会

  《跑男》爆红后,不少网友拿出原版节目与之比较,认为中国版逊色许多。对于这些责难声,Angelababy也略有耳闻,但毫不介怀,“我觉得能把欢乐带给大家,挺好的。反正有段时间我工作压力特别大,看了两期我们的节目,心情立刻就好了。”

  因为在节目中毫无骄娇二气,举止豪爽大方,Angelababy成为“女汉子”的最新代言人。她还挺喜欢这个称号,“我从小身边都是一群哥哥弟弟,大家一起长大,我就是个男孩个性。”

  在最新一期《跑男》中,和Angelababy出自同一家模特公司的熊黛林也有参与,但有网友认为Angelababy在节目中对熊黛林痛下狠手,有点过火。采访中,Angelababy强调和熊黛林私下里太熟了,所以可以玩得很开,不怕误会。

  黄晓明不看《跑男》

  担心我把自己弄伤

  1989年出生,13岁移居香港,14岁做平面模特,10年后成为中国年轻 女 演 员 中 的 佼 佼 者——Angelababy的星途比一般女星都要顺利得多,不仅演艺事业如日中天,自己经营的生意也都红红火火。而她最令女粉丝羡慕的一点,当属她有一位在娱乐圈更有“权势”的护花使者——黄晓明。

  不久前,黄晓明公开放话,如果他主演的《撒娇女人最好命》票房过10亿,他就和女友求婚。记者问Angelababy如何回应男友的赌注,她想了想说:“这个嘛,随缘吧。”

  Angelababy还透露,《跑男》最开始录的时候,每一期都有救护车来,每次都有人受伤。黄晓明至今都没看过《跑男》,“因为他会受不了,怕我把自己弄伤。每次都问我能不能别再去了,干嘛这么辛苦。”但女汉子可不会没主见,节目当然还要继续参加啦。她还认真地自我剖析说:“我不太喜欢依附别人,就算将来结婚组建家庭了,我也不想依附在老公身上,我希望我也可以做他的支柱。”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