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真人秀《与星共舞》启动 何洁减肥50斤复出斗舞

2014年12月11日16:2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洁减肥50斤复出斗舞

  何洁产后复出

  曾经肉嘟嘟的何洁,经历减肥、生娃后,正式复出了。12月10日,何洁、邱启明、高峰、潘晓婷、陈冰等齐齐亮相大型明星舞蹈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启动发布会。何洁分享了自己产后减肥50斤的经验,并表示要努力跳舞变身辣妈。

  六七年没有跳舞的何洁,目前已经投入到练习当中,第一期节目将表演很耗体力的牛仔舞。何洁自爆,怀孕时体重增长了60斤,生子后丈夫当了她的私人教练,练习快走、平板支撑、跳绳等项目,目前已经减重50斤。“现在进入减肥的瓶颈期,减最后这10斤就跟登喜马拉雅山一样困难。我希望参加完这个节目体重能恢复到从前,变身真正的辣妈。”

  据介绍,《与星共舞》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昌荣传播和灿星制作联合制作。与以往的舞蹈竞技节目不同,《与星共舞》重在以舞蹈为媒介,展现不同领域明星的情怀和成长历程。昨天的发布会上,还爆出“准杰嫂”昆凌加盟的消息——昆凌录制了一段视频在会上播放,表示自己在儿时学习过芭蕾,但是时隔多年已经淡忘,参加节目很有压力,“我一直觉得舞蹈很美,这次跳舞参赛算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吧”。

  (孙小文 谭玥 文/图)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