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崔永元当导师越来越入戏:出了八宝山 还得争名利

曾乐

2014年12月11日06:5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参赛者几乎全成陪跑 崔永元导师太抢戏了

参赛者几乎全成陪跑 崔永元导师太抢戏了

  《超级笑星》

  喜剧真人秀《超级笑星》将于今晚在安徽卫视播出第四场比赛,昔日喜剧巨星、草根搞笑达人、泰国小帅哥、00后萌娃纷纷亮相该期节目。而导师崔永元节目中时而自黑时而感性,当导师当得越来越入戏。

  今晚,湖南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周卫星作为参赛选手登台,并调侃自己跌宕起伏的演艺之路。导师崔永元对此颇有感触,“你的那些经历我觉得特别好,名和利都没有用,其实活着最好。干什么事都像登珠穆朗玛峰,登到顶就要赶紧下去,在山顶上多呆一秒钟都有生命危险。”崔永元还表示,对名利最大的安慰是八宝山,“像我这个年龄的,同事、同学应该都活得好好的,50多岁正舒服的年纪。但是我已经去过很多次八宝山了。追悼会现场,大家都说, 争什么争,好好活着吧,平平安安活着最重要。 可是等我们参加完追悼会,出了八宝山,大家要分别了,又都说还得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