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患癌女主播为保胎弃化疗 宝宝百天"最美妈妈"过世

2014年12月12日06: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患癌女主播为保胎儿弃化疗

  据《河南商报》、大河网报道11日,网传一则消息称:郑州电视台美女主播患癌,为腹中孩子不受伤害坚持放弃化疗,引起网友的关注。据了解,10日,26岁的她走了。

  上述消息中的女主播叫邱园园,1988年出生,山东人。她是郑州电视台三套的主持人,生前曾主持《谁是赢家》。今年年初,刚有身孕的园园被查出患恶性肿瘤,她希望孩子和自己都能平安无事。如果不能两全,她选择保住孩子。

  她在北京的同学说:“邱园园的病如果发现得早还可以保命,但园园坚持要给老公生个孩子,就把化疗停了。昨晚(10日)是孩子百天,可过完百日宴园园也走了。”

  9月29日,园园在简介里写着:为了不哭,大声笑吧!我等着有一天,我们一起周游世界……

  园园的大学同学通过微博表达不舍:“今年7月,病重的园园去看了电影《后会无期》,后来,她告诉我们,‘告别的时候一定要用力一点,多说一句,说不定就成了最后一句;多看一眼,弄不好就是最后一眼’。可是,即使面对可能的离别,她依然满脸笑容。”

  >>网友

  最美妈妈,一路走好

  @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纷纷转发园园的故事,网友们赞她是“最美妈妈”,愿她一路走好。

  @陌上-浅歌:所有的微笑都定格在你最美的脸庞,愿天堂里没有病痛,一路走好。

  @雪域游媒:生命短暂,人生无常,我们活着的人要更懂珍惜。谢谢你带

  给我们的感动,谢谢你,最美妈妈。

  @芊芊玉手:一个伟大的母亲,虽然我们从未认识,但作为同一届的同学为你骄傲,为你惋惜,一路走好。

  今天,如果看到这位伟大母亲的故事,请为她点个赞,点上一支蜡烛吧,让她安心远行。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