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曹格爱女被PS成“小龙女” 与陈妍希版高度相似

2014年12月17日13:32    来源: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曹格爱女被PS成“小龙女” 与陈妍希版高度相似

曹格爱女被PS成“小龙女”与陈妍希版高度相似

  陈妍希

  Grace

  据台湾媒体报道,曹格女儿Grace因录制《爸爸去哪儿2》暴红,浓眉、包子圆脸的可爱模样人人夸,匿称包子妹,红到湖南卫视都邀她跟爸爸及哥哥一起参加跨年晚会,但可能因为她太久没露面,网友对她念念不忘,竟将脑筋动到在新版《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的陈妍希身上,原因就是2人都有肉肉的包子脸。

  网友将陈妍希的小龙女造型换成Grace的脸,不仅两个发髻无缝接轨,眉宇的神情也毫无违和感,尤其2人那福气的圆嘟嘟脸颊,相似度九成,网友直呼可爱,但因小龙女在金庸小说中首度出场时约18岁,Grace才4岁,杨过可能要再等个14年才行。

  不过有网友觉得现在电影很流行拍摄前传,不如找Grace拍小龙女的前传,这对陈妍希也有好处,如果小龙女从小脸颊就肉呼呼,长大后还是包子脸可就合理多了,陈妍希就不必再因圆脸遭攻击,所以Grace可说是陈妍希的救星,无误。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