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吴宗宪漂亮女儿拍广告 新广告造型颇受好评

王尚

2014年12月17日15:2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宗宪漂亮女儿拍广告

  吴宗宪和女儿吴姗儒

  吴姗儒的新广告造型颇受好评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有个23岁的漂亮女儿吴姗儒(Sandy),近年已在演艺圈出道。日前她为某潮牌拍摄宣传广告,造型靓丽,引发圈内圈外人一致好评。艺人陈建州转发该宣传广告并调侃前辈吴宗宪:“是不是超美的?但是不是很难跟宪哥联想在一起?”

  吴姗儒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也曾幽默表示:“我每天起来,最感谢的事情就是没有像爸爸,谢谢妈妈救了我!”其实她和吴宗宪父女情深,爸爸早前曾多次帮女儿站台,此次女儿拍摄的宣传照如此美丽,相信吴宗宪也会感到骄傲。

  网友对这组照片也是议论纷纷,有人说:“眼神有爸爸的feel,长相却非常美丽!轮廓有妈妈的feel,却非常刚毅!很漂亮的一个小女生。”还有网友说:“美到不像爸。” (王尚)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