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孙艺洲否认"爱情公寓"将换演员:换了观众就不看了

2014年12月18日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艺洲否认"爱情公寓"将换演员:换了观众就不看了

孙艺洲否认“爱情公寓”将换演员:换了观众就不看了

  陈赫

  孙艺洲(右)

  中新网北京12月18日电(鲍文玉)17日,安徽卫视“2014国剧盛典”在北京录制,周迅、李易峰、胡歌、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陈赫、杨钰莹等艺人纷纷亮相。对于电影版《爱情公寓》筹备进度,陈赫与孙艺洲都表示不清楚。

  孙艺洲、陈赫否认《爱情公寓》将换演员

  17日晚,曾参演《爱情公寓》系列剧的演员孙艺洲和陈赫分别接受媒体访问。孙艺洲首先接受采访,他不仅吐槽好兄弟陈赫在真人秀节目中表现“很弱”,更自信称若自己参加一定比他强。

  被问到电影版《爱情公寓》何时开拍,孙艺洲坦言还不知情,“我也很期待”,他还表示其实拍摄电影版《爱情公寓》这个想法很早就有了,剧组曾称在《爱情公寓3》结束后就会拍摄,但到现在也未有确切时间。而谈到《爱情公寓》演员将“大换血”传闻,他则表示不担心,他笑言,“因为换人了观众就不去看了”。

  对此,陈赫也给出相似回答,他坦言没看到《爱情公寓》换人的消息,但他本人“不希望任何一个人被落下”。

  阿宝谈春晚称无可奉告

  有好的作品可能会提交

  17日晚,歌手阿宝被问到是否将登羊年央视春晚,他回应称,“暂时无可奉告”,“大家都在努力,正在考虑中,有好的作品可能会提交(给春晚剧组)。”

  本届盛典以“我们的时代”为主题,突出“我们即是观众,国剧盛典是观众的选择这一理念。值得一提的是,周迅今年凭借《红高粱》中“九儿”一角的精彩演绎受邀亮相,而张杰则作为本次盛典的“新面孔”,为众人献唱《古剑奇谭》主题曲《剑心》。

  据悉,“2014年国剧盛典”将于2015年的元旦当晚在安徽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