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吴奇隆刘诗诗分别走红毯引热议 进场后甜蜜坐一起

2014年12月18日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奇隆刘诗诗分别走红毯引热议 进场后甜蜜坐一起

吴奇隆刘诗诗分别走红毯引热议进场后甜蜜坐一起

  吴奇隆

  孙艺洲、刘诗诗、胡歌

  中新网北京12月18日电(鲍文玉)17日晚,吴奇隆刘诗诗亮相安徽卫视 “2014国剧盛典”,因两人分别走红毯,引发外界对两人感情的猜测。对此,曾与刘诗诗搭档的孙艺洲笑言,“两秒钟之前我还和他们两个人愉快地聊天呢”。

  近日,有周刊爆料称,刘诗诗在拍摄《风中奇缘》时曾与彭于晏“暧昧”。17日下午,安徽卫视“2014国剧盛典”在北京录制,现场,吴奇隆首先独自一人亮相红毯,而刘诗诗则与胡歌、孙艺洲一起之后才现身,对此不少媒体都猜测起两人的感情状况。

  然而,在媒体访问阶段,刚刚和刘诗诗一起走过红毯的孙艺洲,对此表示,“啊?不会的,两秒钟之前我还和他们两个人愉快地聊天呢”。

  而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吴奇隆与刘诗诗进场后就坐在一起,两人还一起外出,未见两人之间关系有何异样。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