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凯丽主持旧照被扒 被赞像倪萍曾获金奖/图

2014年12月18日10:38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艾雯)凯丽在上世纪80年代凭借电视剧《渴望》里的刘慧芳一角被观众熟知。近些年,年过50的她再次走入观众视线。角色大多本色出演,还原了私底下真实的她,率真,爽朗,有时"二儿"的很可爱。但很多观众不了解凯丽还会主持,作为主持人,她以专题片《凯丽阿姨讲科学》在全国电视节目评比中获得金奖,网友曾经翻出过张凯丽早期主持时的照片,被评价为“神似倪萍,温婉又知性。

同时凯丽早年还是一位短道速滑运动员,跟中国女子著名速滑运动员叶乔波是上下铺的好姐妹,在短道速滑比赛中还担任过解说员,后来因故进入了文工团才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据悉,在12月31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凯丽姐或会搭档快乐家族来一段脱口秀式的主持。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