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蔡崇达"皮囊"首发 白岩松:纪实也要有"内心"

2014年12月18日20: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崇达"皮囊"首发 白岩松:纪实也要有"内心"

  媒体人蔡崇达的新书《皮囊》在京首发,白岩松、梁鸿等人对作者展开对谈。白岩松称这本书能让人看清自己,看到故乡。他说从书中看到的两个关键词是和解与自由,“我们总会想到自由就是跟强权做对抗时,挣破牢笼的某种感觉,真正的自由是在你最辽阔内心深处是自由的”。

  蔡崇达现任《中国新闻周刊》执行主编,他在书中怀着对故乡亲人的情感,讲述了一系列刻在骨肉间故事。

  首发式当天,韩寒没来现场,写了一段话送给蔡崇达:“出书远没有参与一些电影项目风光和刺激,但我还是很感动有这么多人喜欢阅读。”得知白岩松到场,韩寒也写了一段话隔空送给白岩松:“白岩松先生,你我就占了网上一半的语录,我知道很多话不是你说的,因为很多话也不是我说的。”

  (原标题:韩寒隔空送白岩松一段话)

分享到: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