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何炅导演处女作敲定男女主角 李易峰牵手"谋女郎"

2015年02月02日06:3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2日电 昨晚,何炅在个人微博正式公布导演处女作《栀子花开2015》的男女主演,当红小生李易峰和“新任谋女郎”张慧雯。何炅贴出三人合影并写道:“你好,许诺!你好,言蹊!来来来,一起走进栀子花开的青春……@电影栀子花开2015 @李易峰 @张慧雯wen”。

电影《栀子花开2015》两位主演的名字由40余万网友投票选出,男主演叫“许诺”,女主演为“言蹊”,何炅解释称:“有10多万人投的言希这个名字,和知名小说主角的名字重了,这可不合适!所以我们调整成言蹊,取‘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之意”。影片计划于2015年公映,打出的旗号是“不怀旧,正青春”。何炅曾在启动发布会上表示“大家提到校园时光会忧伤,但我想呈现不服输、不服老、不妥协、不被社会改变的精神,我不希望大家唏嘘青春,应该是感叹一直都年轻,就像我,到40岁还可以有梦。”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