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芈月传》杀青女主角感慨 孙俪:三部戏改变人生

冯遐

2015年01月30日07:5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俪 三部戏改变人生

  《芈月传》杀青 女主角感慨

  2015年最受关注的古装大戏《芈月传》昨日在横店杀青。该剧由花儿影视公司出品,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黄轩、高云翔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从2014年9月6日开机至今,前后历经近5个月的拍摄。

  《芈月传》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被称为“太后”的女人“芈月”极为曲折传奇的人生故事。领衔主演孙俪变身呼风唤雨40载的秦宣太后,对于这个角色和甄嬛的区别,孙俪表示,“《甄嬛传》是讲后宫女人的戏,而《芈月传》则更多的是在讲大情怀和大爱。与‘甄嬛’相比,‘芈月’更难演,台词很难背,难度堪比英文台词。因为有《甄嬛传》在前,大家的期望值更高,我们的压力也很大。但每当我演好一场戏,导演觉得非常满意时,我会感到很欣慰,努力没有白费。我和郑晓龙导演合作了三次,是改变我人生的三部戏,第一部是《幸福像花儿一样》,他是总出品人,第二部是《甄嬛传》,《芈月传》是第三部,他是总导演,很荣幸跟这样的团队合作,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剧。”

  导演郑晓龙更是对这部剧信心满满,“《芈月传》是一部诚意之作。它的格局更大,人物更多;从技术方面看,《甄嬛传》是用2K拍的,我们这次是用4K拍的,完全可以放到电影院里去播映。如果说《甄嬛传》是一座高山,那么我希望《芈月传》能够成为另一座高山。我相信《芈月传》会给观众带来一个更过瘾的观剧过程。”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