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2014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

何炅时隔19年重返央视舞台 转型当导演不走怀旧风

2015年01月05日06:3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导语:蓦然回首 ,我们已走过2014,迎来2015。人民网传媒频道一年一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又如约而至,众位耳熟能详的主播候选人,2014,您最关注哪一位?

2014年,何炅时隔19年后重返央视舞台,坐镇《少年中国强》。同时,何炅也加入跨界行列,尝试转型当导演,将拍电影《栀子花开2015》。

坐镇《少年中国强》

重回央视舞台仿佛回家一样

2014年8月,大型励志少年才智秀《少年中国强》在央视首播,何炅、刘涛和张泉灵三人搭档坐镇评委席,这也是时隔19年,何炅再回央视舞台。对于自己“重返央视”,何炅曾在出席《少年中国强》发布会时,颇为感慨地表示:“这次重回央视的舞台仿佛回家一样。”

何炅在《大风车》节目中的“大拇哥”形象是80后难忘的童年记忆。此次回归青少年节目, 何炅是穿针引线的“孩子王”。看到孩子紧张,他会挥着手卖萌,甚至开始攀亲戚、认老乡,拉近与孩子的距离。《少年中国强》导演苏铭表示选择何炅加盟就是因为何炅有少儿节目主持的经验和亲和力。

否认一亿天价跳槽传闻

踏踏实实工作吧

2014年8月5日,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某知名男主持将再度签约卖身老东家光线传媒,成立专属个人工作室,不但要参与光线传媒多档重量级节目,而且他还将跨界当导演,在待遇方面,除了不菲的签约金之外,还将享有光线传媒高达1亿的期权”。该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一片热议,而该男主持也被认定是何炅。

何炅8月6日上午疑似发微博辟谣:“一个亿跳槽?我就呵呵了。踏踏实实工作吧。”就双方的合作传闻,有媒体采访了光线传媒的相关人员,对方称:“这事不便过多回应”,仅表示目前双方在《少年中国强》等项目上的合作很愉快。

拍《栀子花开》转型当导演

强调不走怀旧路线

9月24日,何炅在北京电影学院宣布由他执导的青春电影《栀子花开》正式启动。

谈到为何跨界当导演,何炅毫不犹豫地说出三个字:“被逼的。”他表示,这两年中国电影格局有变化,很多跨界导演都获得成功,所以自己也接到了一些电影大佬的邀请,“我准备了两年多时间,觉得还是最适合拍《栀子花开》,因为每到毕业季都会听这首歌”。

不过,和其他青春电影大打怀旧牌不同,何炅打出的旗号是“不怀旧,正青春”。何炅表示:“大家提到校园时光会忧伤,但我想呈现不服输、不服老、不妥协、不被社会改变的精神,我不希望大家唏嘘青春,应该是感叹一直都年轻,就像我,到40岁还可以有梦。”

好友黄磊当监制

为电影选角色注重青春感

作为何炅的好友兼好搭档,黄磊此次担任电影《栀子花开》的监制。虽然何炅拒绝宣布演员阵容,但强调自己不会参演,主演都是正青春有影响力的明星。问到会否邀请好友谢娜,他点点头说:“会,我肯定会为娜娜留个角色。”

2014年12月,何炅开启了电影作品《栀子花开2015》在北京的演员面试工作,在电影选角上分外注重“天然无添加”的青春感,拒绝整形,强调纯美。

据悉,影片计划于2015年公映。拍摄将采用“全方位互动电影”模式,打造“栀子花开”品牌,开发网络剧、舞台剧等全线产业链,建立“栀子花联盟”。

何炅蜡像现真容

获赞"像到不像话"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何炅量身定制的蜡像,在2014年9月底播出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终于露出真容,何炅在微博中大赞“像到不像话”,快乐家族成员也齐上阵与蜡像合影。

(文字综合扬子晚报、新京报、新闻晨报、中国新闻网等)

点击进入主持人库——何炅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