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长"李锐否认从湖南卫视辞职:安家落户在长沙

2016年06月23日05:5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6月23日电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因主持《爸爸去哪儿》系列综艺节目而走红的湖南卫视名嘴“村长”李锐将辞职创业,引发舆论关注。前两天,李锐通过个人微博辟谣称,已经安家在长沙,期待和湖南卫视一起创造下一个骄傲。

李锐写道:“听说我辞职了,我怎么不知道啊?一个北方孩子到了湖南,得到那么多帮助和支持,主持了大家爱看的《晚间新闻》、《勇往直前》、《爸爸去哪儿》不容易,心中惟有感恩。安家落户在长沙了,就是把这当成了真正的家。强者恒强,期待和湖南卫视一起创造下一个骄傲!”网友们也纷纷在评论中表示支持“喜欢村长的主持风格”、“期待你的下一个节目”。

相关新闻: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