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长"李锐晒爱女吃棉花糖照 一秒变"白胡子老头"

2016年01月28日06:4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有着“国民村长”之称的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1月27日下午通过微博上传一组爱女跳跳的美图,照片中,身穿羽绒服的跳跳,看上去甚是开心,由于棉花糖不小心沾到下巴上,感觉就像白胡子一样,老爸李锐还不忘调侃道“从前有一个白胡子老头”。对此,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点评,“可爱的跳跳”、“村长家女儿很漂亮”、“跳跳小公举”、“好大的棉花糖,好想吃”、“跳跳老头儿”。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