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奥运开闭幕式金句频出 "段子手"白岩松成网红

2016年08月23日07:0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白岩松(资料图)

“国家级段子手”白岩松 在里约奥运会闭幕式说了哪些金句

1.感谢贝利,赛前贝利预言塞尔维亚女排获得冠军,在此我们希望巴西政府承诺,无论什么情况都不率先使用贝利。

2.对于本届奥运会而言,很多运动员更愿意做闭幕式的旗手。中国历届的奥运会开幕旗手都没有进入过前四,当然以前往往都是男篮来承担,而闭幕式的旗手往往都有金银铜的收获。

3.里约,李宗伟和林丹约不约?约了。

4.最浪漫的是秦凯对何姿的求婚。更浪漫的是何姿答应了。

5.傅园慧在女子100米仰泳获得了铜牌,要知道她同时兼职网红还获得了金牌。

6.下雨了,那位汤加旗手,如果他还涂着油出来……

7.他们的鞋可以网购吗?我估计一个星期之内,这次闭幕式上闪亮的鞋子在中国某宝上就会有销售。

8.不安全的里约只不安全了一次,那就是罗切特,他打劫了里约了形象。自从他假报案被报道之后,里约安全多了。

9.回忆画面没有中国运动员,乒乓球团体出现的是日本,但团体赛是我们夺冠啊。中国代表团没有参加奥运会吗?看样子巴西女排输给中国女排我们得罪人了。

10.如果福原爱来扮演超级玛丽,效果会不会更好呢?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傅园慧霸屏 "洪荒之力"打造新一代"网红"
  参加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的傅园慧因为率真的语言和自带的表情包走红网络。她接受采访时的金句连连、搞怪表情逗乐了大批网友,短短两天,不仅个人微博粉丝数量从几万飙升至260多万,各种二次元表情包、剪辑视频也纷纷上线……【详细】傅园慧霸屏 "洪荒之力"打造新一代"网红"   参加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的傅园慧因为率真的语言和自带的表情包走红网络。她接受采访时的金句连连、搞怪表情逗乐了大批网友,短短两天,不仅个人微博粉丝数量从几万飙升至260多万,各种二次元表情包、剪辑视频也纷纷上线……【详细】

2016上半年中国影市数据分析
  2016年上半年是中国电影最好的时代,票房一路高涨达到246亿,观影人次7.23亿;2016年上半年也是中国电影充满忧患的年代,二季度出现近5年来首个票房下跌,偷漏瞒报票房时有发生,幽灵场次引人关注,文艺片生存危机加重……【详细】2016上半年中国影市数据分析   2016年上半年是中国电影最好的时代,票房一路高涨达到246亿,观影人次7.23亿;2016年上半年也是中国电影充满忧患的年代,二季度出现近5年来首个票房下跌,偷漏瞒报票房时有发生,幽灵场次引人关注,文艺片生存危机加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