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涛董卿白岩松撒贝宁 央视名嘴难忘的"第一次"

2016年11月04日06:4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欧阳夏丹:第一次在央视屏幕亮相

夏丹在回忆中提到,2003年10月20日,我永远也忘不了的日子。

那一天,我和它第一次在中央电视台的屏幕上新鲜亮相。虽然在那之前,我们紧张忙碌、忐忑不安,但所有的辛劳都被一种青春向上的朝气所化解。

《第一时间》栏目组是一个很年轻的团队,总共确三十人左右,二十几岁的很多,大家来自五湖四海,性格各异,但心气儿都特高,怀揣着“做中国人最好的早间节目”的共同梦想,走到了一起。

当时,央视二套的领导对这个栏目极有信心,他们说:“早间时段是一个潜力不可小看的大市场,你们就放手干吧,形态上可以大胆创新,一定会火!”于是,我们仿佛拿到了特别通行证一样,个个摩拳擦掌,准备疾驰上路了。这份创业的激情,足以让我们藐视眼前出现的任何困难。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

粗制滥造情怀耗尽 国产青春片何去何从?
   经历了近三年的井喷,题材泛滥、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终于在一片吐槽声中逐渐失去了关注热度,甚至被业内认定为一个注定失败的类型。国产青春片未来出路何在?
【详细】粗制滥造情怀耗尽 国产青春片何去何从?    经历了近三年的井喷,题材泛滥、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终于在一片吐槽声中逐渐失去了关注热度,甚至被业内认定为一个注定失败的类型。国产青春片未来出路何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