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2017年3月10日

影视舆情周报:《金刚狼3》稳居冠军宝座 网剧播放再创新高

2017年03月14日09:5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3.4-3.10丨影视公司动态

院线竞争时影视产业的重要一环,而院线品质的提升又是保持优势的关键。3月7日,全球3D与影像技术公司RealD与万达电影院线宣布,万达院线的RealD 6FL认证影城达到第100家。这是全亚洲电影院线里拥有最多获得认证影城的院线。同时,万达院线的6FL认证厅数也达到了258厅,同样为亚洲第一。近段时间以来,明星参与投资影视公司的案例所在多有,而此方面投资的风险也在逐渐加大。3月9日,东方网络发布公告称,拟对以发行股份以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嘉博文化100%股权、华桦文化100%股权、元纯传媒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20.9亿元的交易方案做出调整,预计将构成方案重大调整。对于调整原因,东方网络表示,近期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动,同时政策环境也发生较大转变。其实,去年5月,在东方网络筹备此次重大资产重组而停牌期间,作为收购标的之一的嘉博文化,获得多位明星突击入股,饱受争议。此次急刹车,也透露出影视收购背后的风险与问题。另外,保利影业收购星星文化,加速产业布局,以及传奇影业宣布撤回收购香港TVB 29.9%股份要约的消息也都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关注。

上一页
(责编:石思嘉(实习)、宋心蕊)

推荐阅读

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

新闻出版界的全国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吗?
  新闻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议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团排序)
【详细】新闻出版界的全国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吗?   新闻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议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团排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