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每周热闻第303期:微信"小程序"即将上线 《中国式相亲》引网友热议--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首页·传媒频道·传媒沙龙·热点专题·传媒期刊·专家智库·传媒视线·传媒周刊
 

微信"小程序"主打用完即走 专治公众号APP"痛点"

微信"小程序"主打用完即走

  无须安装、触手可及、用完即走、无须卸载——在2017微信公开课PRO版上,有“微信之父”之称的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首次对关注度颇高的“小程序”进行详解,并宣布小程序将于明年1月9日正式上线。

·微信"小程序"将于1月9日开启
·一半用户每天用微信超90分钟
·张小龙释疑"小程序"越说越玄
·微信鸡年春节不玩红包

金星"中国式相亲"引爆话题 一大波相亲节目在路上

拍中国版"你的名字。"多难


由金星主持的婚恋节目《中国式相亲》上周六在东方卫视首播,比高开的收视更火爆的是随之而来的评论热度。“父母陪儿女相亲”的新形式让人眼前一亮,但呈现出的不同标准招致诸多争议,网友为此吵翻天,有人觉得很真实,有观点称父母介入子女婚恋是“传统的倒退”,“换了包装的包办婚姻”。


·《中国式相亲》监制回应网友质疑
·父母上阵相亲节目是倒退吗
·网友吐槽"中国式父母"
·相亲节目背后的社会焦虑须反思

评论首页>>>>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