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每周热闻第328期:新媒体蓝皮书2017版发布 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首页·传媒频道·传媒沙龙·热点专题·传媒期刊·专家智库·传媒视线·传媒周刊
 

唐绪军、黄楚新解读《中国新媒体发展报告(2017)

唐绪军、黄楚新做客人民网

《中国新媒体发展报告》(2017)6月26日在京发布,《中国新媒体发展报告(2017)》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所长唐绪军和副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新闻学研究室主任黄楚新做客人民网传媒沙龙,为网友解读今年新媒体蓝皮书的精彩内容。

·2016年中国新媒体发展关键词:共享、智能、移动
·新媒体时代更需要专业的、负责任的媒体
·视频化是社会媒体融合的发展趋势
·媒体融合转型过程中应注意两种倾向

上影节落幕 以电影之名,为人文之城增添核心资源

上影节打造10天"光影之旅"

国际制片人协会秘书长班诺特说:“国际制片人协会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第二届时就向她颁出了A类认证,这在国际范围内十分罕见。”上海用20届、24年回应了这个大写的“A”。数据显示,第一届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167部影片报名参展参赛;第20届,106个国家和地区的2528部影片报名参加,共展映498部影片、1532场,超42万人次观影。

·黄渤获金爵奖最佳男主角
·这一夜,上海向电影梦想致敬
·上影节传递影视产业新风
·电影人的福地 也是观众的福地

评论首页>>>>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