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视线: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2017年08月01日06:3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中国民兵》

《中国民兵》创刊于1984年,由解放军报社主管主办,月刊,邓小平题写刊名。是国防教育刊物,主要指导民兵、预备役工作,进行国防教育,普及国防军事知识,指导大中学生军训。

·中国军网

解放军报社主办的综合性军事新闻网站,是中央军委批准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唯一新闻门户网站。原名解放军报网络版,1999年10月1日接入国际互联网,2004年10月1日正式定名为“中国军网”。经过优化升级,新版中国军网于2014年1月1日正式上线,域名改为:www.81.cn。

中国军网以展示中国人民解放军风采,反映官兵心声,拓展信息通道,洞察全球军情为传播宗旨,设置军情、演兵、国防、军迷、服务五大板块,军媒要闻要论、军网关注、八一观点、八一热点、八一电视、八一图片等重点栏目,开辟英烈纪念堂、军校集结号、老兵俱乐部、中国好军医、军属来相会等特色频道。

·《环球军事》

《环球军事》杂志2001年2月正式出版发行,是由解放军报、中国国防报、中国民兵杂志联合推出的综合性军事半月刊。

《环球军事》充分展示中国军队威武之师、正义之师、文明之师的形象,让世界各国对中国的和平之盾加深了解,以增进友谊,加强合作,携手并进。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