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视线: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2017年08月01日06:3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军事宣传中心

1997年3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升格为副部级单位并调整台内机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军事部改称军事宣传中心。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军事宣传中心,负责全台军事新闻信息的采编制作及播发,承办“中国之声”军事专栏《国防时空》《晚高峰观军情》,“中华之声”军事专栏《国防新干线》《海峡军事漫谈》等节目。《国防时空》《海峡军事漫谈》等被评为中国新闻奖新闻名专栏。

·《央广军事》

《央广军事》分网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军事宣传中心与央广网2000年联合创建。《央广军事》是中央媒体网站央广网的重要分网、中国军队的网上官方新闻网站之一,也是互联网上有较强影响力的军事网站之一。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