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撒贝宁朱广权 看看哪款央视男主播才是你"男神"

2017年09月13日06:4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30多岁代表朱广权

幽默风趣,睿智多才

三十多岁的朱广权已走出了青春岁月,此时的他更像一杯清茶,慢慢显露出了成熟睿智,在自己的播音岗位上,不断发掘自己内在的潜力与能量。

作为中国传媒大学科班出身的朱广权,主持功力可以说是炉火纯青。最能体现他超高主持能力和心理素质的一件事是导播失误情况下的淡定应对。当时《共同关注》正在直播过程中,一名男性工作人员突然闯入镜头,迅速拿走朱广权面前的一个话筒,并在桌子右侧整理一沓文稿,随即撤出画面。这一失误镜头不足5秒,但朱广权全程无视,情绪丝毫未受影响,仍顺利完成了播报。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