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撒贝宁朱广权 看看哪款央视男主播才是你"男神"

2017年09月13日06:4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众所周知,朱军执主持话筒已有三十多年,但很少有人知道他执画笔更是有四十余年了。熟悉朱军的人都知道他爱作画,他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联电视艺术家协会诗书画学会副会长、中国表演艺术家书画协会副主席、央视书画家协会副会长。近年来他研习画画,佳作频多,他创作的《牧羊女》更是收获众多好评。

朱军认为:“绘画需要的不是专业,而是一种专业精神。对艺术要有敬畏之心,要用一种虔诚的心态来对待它。”在他看来,其实人人都是画家,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副特别美的画卷,只是看你用什么样的方式表现,而他选择了用毛笔。

自称“绘画界少年”的朱军认为自己在绘画上仍然抱着一种渴望不断进步的心态,因而能够像少年般信马由缰,拥有无限的可能。谈起作画和主持之间的联系,朱军表示:“绘画不会直接地服务于你的主持工作,但它会让你的心更加地安定,会让你更从容。”与艺术的独处让朱军在主持节目之外找到了内心的那份平静、从容,并乐在其中。

朱军绘画作品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