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撒贝宁朱广权 看看哪款央视男主播才是你"男神"

2017年09月13日06:4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20岁、30岁、40岁、50岁,其实,每个年龄段的男主播都有专属于自己的“魅力”。央视总编室微信公号“CCTV看点”日前刊文,带我们走近央视男主播,看看哪一款央视男主播才是你的“男神”呢?

20多岁代表:胡悦鑫

青涩却又鲜活,充满朝气与梦想

他被网友称之为CCTV“最帅主播”,有着乐观开朗的洒脱和追逐梦想的坚定,他就是胡悦鑫。

2012年4月23日晚,胡悦鑫以实习主播身份首次在央视新闻频道正式亮相,播出“关注法国总统选举”新闻,这也是他第一次出镜。当时胡悦鑫清秀的面庞和字正腔圆的普通话让无数网友着迷不已,夸他“胡悦鑫是中国人专属的那种帅气”“第一眼看像韩庚,第二眼像撒贝宁,360度无死角”“从此要守着胡悦鑫看新闻”,光是他播音画面的截图就在微博上转发了2万多次。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