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秘密"你知道吗 揭秘《新闻联播》幕后那些事

2017年09月22日02:1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节目结束后主播都在聊啥

30多年来,《新闻联播》的片头会改,但 “ending pose” 永远不变,熟悉的“灯光变暗、字幕升起、俩主播交头接耳”。他们当时到底在聊什么,其实只是在感慨“还好,今天没出错”。

康辉在一次采访中,就被记者问到“错一个字罚50块是真的吗?” 对此康辉淡定地回答:“是真的,不过现在涨价了,大概是原来四倍吧。” 不过他又补了一句,幽默地调侃记者:“这事你应该清楚啊,你应该没少被罚啊。” 瞬间把一个听起来特别悲伤的事情变得搞笑了起来。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