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12】

2018年05月31日15:49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

   ▲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

   2017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由团中央和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活动报名人数2万余人,覆盖了全国32个省级行政单位的1000多家本科、专科院校。在社会尤其是青少年群体中上形成了较大的品牌影响力。

   ▲阳光青春 炫动足球——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影像展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主办、中国青年报社承办的“阳光青春 炫动足球——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影像展”活动于2017年6月8日启动。影像展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取得的工作成绩、建设项目,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支持校园足球发展的良好氛围。

  阳光青春 炫动足球——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影像展现场

   ▲公益广告

   中国青年报社全媒体传播平台积极刊播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国一代、先进英模、诚信、消防安全等主题各类公益广告,其中中国青年报刊发各类公益广告40次,共计17个版,受到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共青团中央等部委的表扬和肯定。

  中国青年报119消防公益广告 中国青年报全国道德模范公益广告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