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报道盛会 人民网全国两会融媒产品够"硬核"

2019年03月07日09:0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点击观看:两会夜归人VLOG丨首场发布会 我抢到了第一个提问机会

作品名称:《两会夜归人VLOG》

作品简介:《两会夜归人VLOG》活动吸引了众多跑两会媒体同行的参与。先后发布央视网小央视频《女记者带你速览部长们说了哪些重磅信息》、中国应急管理报《我们这群“守夜人”》、四川广电《“代表+记者”双身份 今年我最关心“它”》、江苏广电《走啦,跟着全国政协委员开会去!》等热点短视频。截至3月5日,在微博上“寻找夜归人”的话题阅读量已超过1000万。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推荐阅读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