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报道盛会 人民网全国两会融媒产品够"硬核"

2019年03月07日09:0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点击进入:人民网2019全国两会专题

作品名称:“追梦·奋斗”人民网2019全国两会专题

推出时间:3月1日

作品简介:人民网同步推出全国两会报道专题专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两个多语种、融媒体报道大型专题,包括蒙古、藏、维、哈、朝5个民文版本,以及英、日、法、西、俄、阿、韩、德、葡9个外文版本。专题设置5秒开屏动画,采取C4D建模和渲染,从大会堂穹顶视角穿越进入专题,更具空间的纵深感和冲击力,营造出“追梦·奋斗”的宏大主题。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推荐阅读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