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让我们共同唱响战"疫"之歌

2020年02月28日13:14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点击观看

出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名称:《你安好 我无恙》

简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布的MV《你安好 我无恙》,董卿、辉、撒贝宁、李思思、任鲁豫、尼格买提等主持人集体演绎,向一线抗击疫情的工作者致敬。视频中,主持人们纷纷吐露心声。康辉说:“面对疫情,唯有迎难而上。”董卿说:“我们一次又一次,为受苦的人们流下眼泪,我们也一次又一次,为苦难背后呈现出来的坚忍和善意,握紧了拳头。”撒贝宁说,“我是武汉人,与家乡同在,与亲人同在。让我们用坚守共同开启,2020年的春天。”

点击观看

出品:央视频

名称:《我们就在你身后》

简介: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无数最美逆行者冲在疫情最前线,和病毒较量。“要勇敢向前走,我们就在你身后。”这首MV向战斗在疫情防控前线的医生、军人、工人、警察以及各行各业的人们致敬!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 未来这些措施让网络空间更清朗